Archemy

勿粉
Transparent - Kokia

啧,我家那位死东西最爱的歌之一。接触Kokia比较晚,最早被Kokia吸引应该就是看phantom的时候,Op1就让我惊艳了,后来得知是Kokia演唱的,名字是【Karma】意思是业/因缘,作曲诡异,歌声诡异,对于phantom这部风格较为黑暗的动画是在合适不过的了。Ed2是Kokia的【Transparent】,这首真正地将整部作品的基调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,不得不说Kokia的嗓音实在适合演绎这种悲恸孤独中带有些许希望与美好的主题。我家那位写的一篇关于Phatom的分析感想中就用了此曲作BGM,我甚是喜欢【文与曲。 当然现在我和她都是Kokia脑残粉|∀゚

评论